郭冬建传道及师母

郭冬建传道1964年出生於中国河南省开封市,1985年在北京大学力学系获得学士学位,1989年与妻子彭红结婚至今,育有一个女儿。1993年在北京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获得地球流体力学博士学位;毕业後在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从事科研工作。1997年11月出国来美,在亚特兰大从事软件工程师的工作超过二十年。2001年在「亚特兰大华人基督教会北堂」信主并受洗。此後在这里服事,曾经担任过团契组长、团契辅导、教会总务执事、成人主日学老师等。2018年8月与妻子彭红蒙召辞去工作,一同进入洛杉矶正道福音神学院就读。其间在洛杉矶「亚凯迪亚华人浸信会」作为实习神学生,参与带领团契、主日学教导、门徒训练、新人接待、及主日讲道等服事。在2021年12月於正道福音神学院毕业,并取得「道学硕士」学位。郭冬建传道和妻子彭红,对向年轻一代的华人知识分子传福音和牧养关怀特别有负担。

x  Powerful Protection for WordPress, from Shield Security
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
ShieldPR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