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on Kim 牧師及师母

Sion Kim 牧师出生於韩国首尔,1995年全家移民美国。 他於 2008 年毕业於乔治亚大学,获得学士学位, 主修心理学和宗教学。 在大学期间,他被呼召全职事奉主,牧养为神所爱的教会。 之後,他在加州帕萨迪纳的富勒神学院获得了神学硕士 (M.Div.) 。 Sion 的妻子 Rachel 也毕业於富勒神学院,获得跨文化研究(宣教学)硕士学位。 在过去的14年里,他曾担任青少年牧师、英语事工牧师,以及在华人、韩国和美国各教会的副牧师。 Sion牧师在飞机上认识了他的妻子 Rachel, 他们於 2009年结婚。他们有两个女儿,Alyssa 和 Aria。 北堂很蒙福, 2021年 Sion 牧师和他的家人加入我们的大家庭,成为我们的学生传道,2023 年 Sion 牧师成为北堂英文牧师。

x  Powerful Protection for WordPress, from Shield Security
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
ShieldPR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