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on Kim 牧師及師母

Sion Kim 牧師出生於韓國首爾,1995年全家移民美國。他於 2008 年畢業於喬治亞大學,獲得學士學位, 主修心理學和宗教學。 在大學期間,他被呼召全職事奉主,牧養為神所愛的教會。之後,他在加州帕薩迪納的富勒神學院獲得了神學碩士 (M.Div magyargenerikus.com.) 。Sion的妻子 Rachel 也畢業於富勒神學院,獲得跨文化研究(宣教學)碩士學位。在過去的14年裡,他曾擔任青少年牧師、英語事工牧師,以及在華人、韓國和美國各教會的副牧師。Sion牧師在飛機上認識了他的妻子 Rachel, 他們於 2009年結婚。他們有兩個女兒,Alyssa 和 Aria。北堂很蒙福, 2021年 Sion 牧師和他的家人加入我們的大家庭,成為我們的學生傳道,2023年 Sion 牧師成為北堂英文牧師。

x  Powerful Protection for WordPress, from Shield Security
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
ShieldPRO